close

如果有一天

我離開

應該不是我不愛你

而是我太愛我自己.

 

你很好,很貼心

很可愛私底下對著只有我的時候才有的幼稚

但是同時,你也大男人

大女人的我

在幾次不服輸之後,

知道硬碰硬對我們兩隻牛兒來說只會兩敗俱傷

而在我回到南部的同時

我就應該要知道

我就是必須要先讓步的那一個

只是,我不知道我可以讓多久

我也很任性,我也脾氣不好

如果沒有協調溝通,我們可能連現在這個地步都走不到

但是我很謝謝你,在每次的吵架過後,我們都能理出一條共識來,避免以後犯相同的錯誤.

 

只是,有個問題依舊存在著,就是,你把我納為所有物,我只能繞著你轉,

結婚之後我的世界只能有你,或許是你的家庭給你的印象是如此,但是我並不這樣認為!

如果我再不違和任何因素之下,我可以適當自由地跟自己去旅行,或者做我想做的事,我覺得,就算哪天你身為我配偶欄上的人,也沒有絕對的權力控管我.

我不會不見,我反而會更想念你,但是控制與設限會令我畏懼,有錢沒錢都是另外一回事,你不能因為你今天身上有責任,就要拖著身邊的人綁在一起!

我多麼希望我愛的人可以多去增廣見聞,結交認識更多的人,三十歲之前跟三十歲之後去體驗世界是有落差的,就跟單身前跟單身後是截然不同的.

你都不聽跟你相反的意見

反而都說是說我不聽

但是你有沒有想過,如果哪天我嫁了,我還能像現在這樣嗎?

當愛成了負擔,我會覺得,我很愛我自己就很足夠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is08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