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98823_581082725307144_1483120242_n  

 

交往過幾任男友,但時間都不長

別說是交往時間了,相處時間尤其少

不是海軍長時間在外島,一個才能見上個三天,還可能因為個颱風還是什麼個召回就一兩個沒相見。

就是台北嘉義遠距哩,整個都要入股高鐵了還反而漲票價,是教人情何以堪!

 

自己太重義氣也是個問題,常常是那個「好揪咖」

導致我家阿娘一度認為我還是別嫁出去危害人家家庭比較好。

 

直到有個被我外表以及有禮的態度稍微騙到阿姨想幫我介紹W先生這才有了個八子那個起頭撇(尚未畫下來

第一次見面吃飯,W先生坐我對面直盯著我看,我是完全不想跟他對到眼還在心裡暗自譙他看三小之外

真的怪彆扭的!

畢竟姊姊我27歲走到相親這步,說什麼都有點太開玩笑

又要裝作泰然大方,談吐自然。別的不會,這我倒是演的很奧斯卡。

結束難免長輩就是會說:你們要不要去逛街走一走喝個咖啡啊{明明就剛剛才吃飽吼

妤是被趕鴨子上架的就又去"走一走"

接下來跟W先生的互動就是不到半個月他就跟他我告白

然後認識加上交往不到一個半月他就跟我求婚了

燈愣

就在我還在享受當女朋友的感覺,就已經進入後女友階段然後準人妻的開始了

問我怕不怕

說真的

跟W先生結婚我不怕耶

到是進入家庭生活讓我有點緊張就是了

因為W先生就是一個可以讓我放心的男人

中間有過的煎熬大概就是

我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

可能要先帶壞我未來婆婆這樣我以後比較有的玩............

對於人妻這腳色

真的比外面的職員缺來的吃重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is08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